自动化学院组织2016-2017学年春季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学习

作者: 时间:2017-06-05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我院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提高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在我院党委的安排下,学院对拟吸收入党的15名发展对象开展了集中培训学习,本次培训分为两场。

第一场于5月23日12点10分开始,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旭日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批示精神对发展对象做出了更深一步的解释与说明,通过各种例子的列举,让发展对象更加深刻地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
第二场于5月24日12点10分开始,自动化学院院长岑健对发展对象开展了关于理想信念的教育,通过“什么是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学生为什么要坚持共产主义这一崇高理想”“大学生党员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这三个方面展开,鼓励同学们用坚强的意志和良好的道德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并将之付诸行动,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培训过程中,发展对象都认真吸取知识经验,做好笔记,积极思考。希望发展对象通过此次的集中专题党课培训能够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内涵和要求,并且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奋斗。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