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7-26”讲话精神以及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自动化学院电气职教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2017年9月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电气职教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7.26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组织委员陈锦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学习工作生活以及目前学院开展的教学评估事宜等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在讨论时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黄大年同志是一位心怀家国,敢为人先,并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我党员的学习楷模。
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时刻警记我们的职责和义务,不仅要学好课本上的知识,更要加强动手能力,实践与理论相结合,为走出校园更好地为祖国和社会做贡献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在学校本科评估之际,更应该做好带头作用,督促纠正周边同学的不良行为,做好表率作用,为我院评估事业全力以赴。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