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建设优秀基层党组织-我院电气与电网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建设优秀基层党组织

        ——我院电气与电网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为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文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做出的重要指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3月12日自动化学院电气与电网专业学生党支部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批评与自我批评话题展开。首先是由支部书记吕亮老师进行自我批评并指出支部生活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听取其他同志的一些批评建议。支部其他党员依次对照主题,针对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联系具体人具体事,实事求是进行自我批评,指出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并听取党员批评意见。

   接着党员根据大家在日常方面的表现进行民主测评,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并且对支部工作、作风进行评价和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积极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折不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奋力在新时代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