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力量——自动化学院电气职教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4-28 点击数:

2018年4月12日晚,自动化学院电气职教学生党支部在白云校区一教216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3月7日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陈锦华同志主持,支部书记郗郡红老师以及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此卷收录了习近平在2014年8月18日至2017年9月29日期间的重要著作,共分17个专题。由陈锦华同志对全书的介绍、书籍传阅拜读和学习心得分享,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我们节选了其中一个专题的几篇文章大家诵读,来增强对此卷的理解。其次对照3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省的重要批示精神,围绕我们自身生活和学习展开了如何走在前列的讨论。最后支部书记为我们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走在前列,让同志们更好理解并且记录下来。

通过支部这次生活会,支部每个同志增强了党性,同时结合自身特点找出前进的方向,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初衷,愿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