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测控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作者:汤珊珊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测控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5月16日在白云校区第一实训楼508开展专题学习会。

会议开始,首先由支部书记唐德翠同志给大家全文朗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文件内容,然后针对贺信内容结合每个人的实际工作在支部内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文件的学习,深刻体会到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作为广大高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中的一员,深深感受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也更加明确了以后的工作方向。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文件,集中讨论了作为老师要明确哪些可以为,哪些绝对不可以为,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明确教师职业规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通过原汁原味学习文件内容和支部党员互相分享学习体会两种模式学习,专题学习效果好,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践行,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