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郗郡红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2021年7月1日,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师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用铿锵有力的语言,生动地总结了我党百年来为中华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带领中国人民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在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一百年目标奋斗迈进,对全体党员乃至全国人民提出了殷切希望。特别提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远大情怀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

以史为鉴,向史而新。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对党的崇敬和热爱化作工作学习的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