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自动化学院党政办与实验中心党支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着力解决我校师生真切需求,11月4日,自动化学院党政办与实验中心党支部老师带领学院PC家电队在白云校区一饭西侧举办了家电义务维修与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安全用电,快乐你我”主题,以义务维修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为主要内容,将校园安全用电与义务维修结合在一起师生提供维修家电服务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活动期间,党政办党支部的党员老师一方面指导学院PC家电队学生具体维修步骤,一方面为家电维修的疑点难点做了详细讲解,吸引了大量学生围观学习。本次活动共计维修小型家电13件,中型家电4件,赢得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活动是自动化学院党政办与实验中心党支部继与学院各民族学生代表结对认亲后的又开展的一系列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后续也将在学院公众号上继续开放家电义务维修预约方式,畅通在校师生寻求帮助的渠道,将办实事的理念做实做细。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