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白云校区第一实训楼50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延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延军传达了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对学院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二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进校园系列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真正做到党史教育入心入脑;三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化、常态化,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杨延军通报了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情况,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巡视整改要求,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


 最后,为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分别与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营造学院风清气正氛围。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