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2019级新疆少数民族师生见面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2019年916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进行2019级新疆少数民族师生见面交流会学校新疆内派教师艾尔肯·买买提伊明、吴芳,学院党委书记张旭日,辅导员潘海云以及7名新疆籍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伊始,与会师生进行了相互的介绍交流,艾老师倡导同学们要感谢国家对于少数民族的政策关怀,感谢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舒适的生活、学习的条件,鼓励同学们要主动学习,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才,回报家庭回报社会。吴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把大学作为新的开始,美好的开始,努力学习人工智能等自动化技术。张书记首先对同学们加入自动化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办学目标、师资力量和专业特色等方面,号召同学们大学期间要严格自律,刻苦钻研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在师生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畅谈了刚入大学的感受,以及存在的困惑和未来大学的规划。

同学们在老师们真挚的鼓励关怀下,表示大学期间将会努力学习,考取相关技能证书,激流勇进,勤修苦练。部分同学表示要争取进一步深造,考取研究生。(潘海云)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