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李向明副书记一行到自动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10月1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带领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到自动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旭日作了关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调研的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自动化学院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社团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李向明详细了解了自动化学院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上的工作情况,并就师生们所关注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作了回应。

李向明对自动化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党的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发挥党支部尤其是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继续推进主题教育,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促进课程思政化;三是要加强学风建设,着力于行为规范的养成,促进学生学习由被动转主动,引领学生爱国、爱校、爱家、爱自己。(自动化学院 潘海云)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