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办2019年本科课堂教学观摩竞赛复赛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2019年11月7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举办了2019年本科课堂教学观摩竞赛复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成立以岑健(院长)为组长的专家评议组,严格按照学校评分标准进行评分和指导。学院还组织了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观摩竞赛和高年级师范班同学观摩学习。

根据《关于举办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9年本科课堂教学观摩竞赛的通知》,经过各系部组织的初赛和选拔,推荐伍银波、李丽、康慧三名教师参加复赛。比赛期间,参赛教师们分别进行了20分钟短暂但又全面详尽,富有激情的讲解,可见老师们赛前做了充分准备。


   学院专家评议组根据综合评分,决定推荐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系的李丽老师代表自动化学院参加学校决赛。

最后,岑健院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通过本次比赛,年轻教师和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颇多。通过这次比赛,希望同学们能在三位老师讲解当中学习到讲课方法,为毕业后从事教师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希望教师特别是年轻教师们从中吸取精髓,来充实自己的授课方式及内容,为自动化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贡献一份力量!   

                              

   自动化学院

  2019年11月8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