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动化学院2019年育才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各班:

根据福慧慈善基金会的通知以及我校上级文件要求,我院开展2019“育才”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8年获得“育才奖学金”的学生今年继续获得奖励。2018年获奖学生中已毕业名额,将分配给一年级学生。

2018年获得“育才奖学金”名单


序号

学生姓名

专业

学号

年级

备注

1

黄木贵

自动化

2014104843028

2014级

已毕业

2

詹前娜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2016104943035

2016级


3

韩楚妮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2017104943001

2017级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生活俭朴,乐于助人。

5、要求申请学生学业成绩良好。

、评选名额及奖励金额:

评选3名学生。其中一、二年级,每人奖励3000元;三、四年级获奖学生,每人奖励2000元。

、材料报送及要求

请各班在3月27日下午4:30前将以下申请材料交到助学助理郑梓璇处,电子档发到邮箱:1275473911@qq.com

1、《奖助学金申请表》,由新申请学生填写,要求手写,一式两份(见附件1);

2、《学生情况汇报表》,由以往获奖学生填写,班级意见及二级学院意见栏目要求手写,并用彩印纸打印,一式两份(见附件2);

3、感谢信,要求手写并不得涂改,感谢信信纸要求彩印,各一式两份(信纸见附件3);

4、获奖学生汇总表,一式一份(见附件4);

 

附件1:《奖助学金申請表》
附件2:《学生情况汇报表》
附件3:信纸

附件4“育才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汇总(模板)

 

 

 

自动化学院

2018326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