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助学中心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2019年7月1日晚上7点30分,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白云校区三教报告厅举办了助学中心换届大会。本次大会参加人员包括:自动化学院辅导员,班级干部,学生代表等。

本次大会的内容包括:感谢老师一年来的栽培以及助理们的辛苦付出由汤珊珊老师为退任的助理们颁发聘书介绍2019-2020学年助学小组的工作分配

 

时间总是在繁琐的事务中悄悄溜走,眨眼间,又到了助学中心换届的时刻。在过去的一年里,十分感谢珊珊老师对我们的栽培以及助理们的辛苦付出。

同时,为了后续助学工作的正常进行,助学中心也制定出了2019-2020学年助学小组的工作分配:萧镇鹏主要负责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工作;

陈春伶主要负责国家助学金的评审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工作;郑梓璇主要负责社会助学金的评审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工作;赵功明主要负责整个学院的助学贷款方面的工作。

本次会议,明确了助学中心每一位成员的工作,让大家各司其职的同时能够互相协调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使工作能更好更快地完成。在他们的努力下,相信未来一年的助学工作能进行得更加顺利。(陈春伶)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