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一次核对2018-2019学年度非毕业班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现将2019-2020学年度毕业班奖学金审核结果下发(见附件),具体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本次公示内容仅包括各类奖学金、工作积极分子和优秀毕业生。

2. 请各5月10日(周一)下午17:00前核对完毕并把核对的结果发到学生处邮箱:2439954063@qq.com,如有错漏请在信件中附上word文档说明并填写《班级反馈登记表》,如无误也请在信件中注明“××班级无误”。

3. 此次审核结果仅针对奖学金名单版,暂不包括学生银行卡。        

4. 尚未提交研究生录取名单班级请在此次反馈中附上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名单以及相关证明材料。     





                             自动化学院 

2020年5月8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