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关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根据《关于推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相关要求,经过各研究生班级推荐、学院团委审核,拟推荐彭辰等14名同学为代表候选人,现将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彭辰、刘俊孚、陈镇家、郑翰立、李琪、唐新娣、陈晓冰、叶莹、曾林喆、蒋海翔、李文强、张文杰、赵必创、饶娆。


公示时间为20231222日至1224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实际,反映人需签署真实姓名,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国斌、陈金辉

联系地址:白云校区第一实训楼512办公室



                                         

自动化学院团委

20231222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