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职业生涯,铸造锦绣前程”-我院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开始啦

作者: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定于3月19日开始举办自动化学院主题为“规划职业生涯,铸造锦绣前程”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据悉本次比赛参赛对象为学院全体学生,比赛时间为:2018年3月19日——2018年4月12日,比赛流程分为:初报名、赛前培训、选拔赛和决赛,目前准备参赛的同学正在紧锣密鼓的提交参赛作品。

本次比赛旨在帮助同学们能够在了解自我的基础上确定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目标并以此制定出相应的职业计划,以避免就业时的盲目,降低了就业失败的可能性,并提高了学生的核心竞争力,为将来走向职业成功之路做好铺垫。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