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控技术系

作者: 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测控技术仪器系成立于2004年。现有专业教师9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2人,拥有博士学位教师7人。经过多年凝练,已建设一支结构渐趋合理、整体比较优化,能够适应专业乃至学院学科建设需求、满足教学、科研工作需要的师资队伍。

本专业以培养在计算机测控、汽车电子、智能仪器、传感器技术、嵌入式系统、自动控制等领域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工程设计、系统运行、试验分析和经营管理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为教学研究目标。近几年,专业教师承担广东省、广州市各项科研项目30项,申报专利及软件著作权项40余项,发表教学、科研论文40余篇,主编、参编出版教材6 部。在智能机器人、无线传感、智能测控等领域已形成稳定的科学研究方向。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