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告,学党章”我院组织开展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知识测试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新时代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精神,自动化学院党委于2018年10月14日在三教314、401、402课室进行2018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党章》和十九大基本知识测试,参与此次考试的对象为15~17级党校培训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

入党积极分子《党章》基本知识测试,有利于引导我入党积极分子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义务和权利,增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热情和自觉性。同时本次测试既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情况的一次考察,也是一次有针对性的党性教育,对严把入党关、保证新党员的质量,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测试成绩将作为确定发展对象重要参考。(先锋工作室)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