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我院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外出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弘扬红色文化,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自动化学院于11月18日组织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广州市黄花岗公园11月20日组织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江高文化体育公园进行参观学习。

怀着崇敬的心情,第一批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参观了牌廊、红门以及七十二烈士陵园。在黄花岗公园的正门,镌刻着孙中山先生题写的“浩气长存”四个大字的牌坊,不禁引起了同学们内心强烈地震撼,同时激起了对起义烈士为国捐躯英勇事迹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

随后,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江高公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江高公园坐落于江高镇的流溪河畔,为了纪念六十多年前江高狙击战中牺牲的61名烈士,公园内修建了城北抗战阵亡将士纪念碑和禺北民众抗日纪念亭。行走在幽静的江高公园内,凝望着眼前的一碑一亭,抗日烈士的英勇身影历历在目,同学们纷纷表示,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将更加坚定我们爱党爱国的信念,激励我们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此次参观学习,带给大家不仅是历史上的铭记,更多的是心灵上的震撼。相信每一位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自觉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文化自信,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佳的精神面貌和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先锋工作室宣传组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