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专业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自动化专业

教育目标

具有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掌握自动化领域的基本理论,专门知识和技能,能从事自动化系统工程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工程设计、系统运行管理与维护、教育与管理决策等工作:

目标1:具备基本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可成为自动化领域执业工程师的能力,成为工业过程控制、计算机控制、自动化装备相关领域的优秀专业人才。

目标2:具备独立执行实务或团队合作的能力,并具备专业工程实践、复杂系统分析与表达、沟通与团队管理的能力。

目标3:具备连续成长,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并具备工程伦理、职业道德、国际视野,在自动化专业领域跟踪、发展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的能力。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