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T认证工作第二次教师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20171211日,自动化学院张先勇副院长带领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筹备小组的五位老师参加了于广州逸林假日酒店举行的IEET第一次研习会的培训会议。

在参加完第一次研习会的培训后,随即于20171214日,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西校区多媒体第1教室,组织针对自动化学院全体教师的第二次全体教师培训会,同时岑健院长作为自动化学院IEET认证委员会的总召集人,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过程中,岑健院长作为自动化学院IEET认证工作的总召集人,不仅向大家宣传了IEET认证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也给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分派了具体的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的第二部分,则针对相关自动化专业的任课教师。在本次会议的第二部分期间,大家围绕IEET认证要求,对如何制定教育目标,学生的核心能力进行了积极讨论,并初步形成了我校自动化专业的IEET教育目标和核心能力,同时商讨设计出按IEET认证标准进行2016版自动化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方向。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