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自动化学院师生迎来新学期第一堂课

作者: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3月5日,春意盎然,阳光明媚,自动化学院师生迎来新学期第一课。新年新气象,全院各位老师迅速转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在开学第一天,在学院党委书记张旭日、院长岑健、党委副书记王华秀、副院长张先勇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和教务员走进学生课堂,对教学运行情况以及师生精神面貌等情况进行了解,一便能够指导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摆脱“开学综合征”的困扰。在查课过程中,老师们仔细清查各班到课人数,对未准时到课的同学进行详细的缺勤原因调查,以及时了解各同学的动态。

在整个走课过程中,同学按时返校,学习状态饱满。新的学期,新的开始,祝愿我院各项学生工作都能够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新的进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