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自动化专业IEET工程认证外部咨询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2018年4月21日,自动化专业IEET工程认证外部咨询委员会于校本部的工业中心605,再次召开了第二次咨询委员会工作会议,参会专家包括: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罗家祥副院长、华南理工大学大学黄道平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周璇副教授、广东工业大学张淼教授、广东工业大学陈峰高级工程师、巨轮机器人毕辉经理、华数机器人刘丽琴经理、能欣尹迪成工程师、校友代表陈达明、杨永泉、林利彬。

本次会议不仅审议了修改后的教育目标和核心能力,并对2016版自动化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草稿进行了商讨,并提出了一些富有前瞻性的建议。


会议的结果将呈报给自动化学院IEET认证工作委员会,待审核通过。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