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3月22日,自动化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并在会议室安排部分师生集中观影,引导师生党员学习榜样故事、传承抗疫精神、坚守初心使命。

《榜样5》通过先进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宣传伟大抗疫精神,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全体师生党员认真观看,备受感动和鼓舞。当影片出现重温入党誓词一幕时,在场的党员们纷纷起立、举起右臂,齐声共同宣读入党誓词。

伟大精神指引方向,榜样力量催人奋进。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撰稿人:黄晓东 审核人:蒋鹏)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