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2021年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4月8日,由自动化学院心理辅导站承办、体育部协办的2021年趣味运动会在白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900余名学生参加,学生处虞卫红老师及学院辅导员郗郡红老师、黄晓东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个人赛和团体赛两大类,设置五人十足、一圈到底、百发百中以及舞动青春四个项目。每个项目都趣味十足并考验着每一位参赛者们的个体能力和团结精神。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奋勇争先,观众们热情鼓劲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整个学生活动中心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悦。在一圈到底和五人十足的项目中,每位选手各显神通,秀出自己的独特技能,“一二,一二”参赛队员们数节奏的声音回荡在场馆,做到了团结合作,展示了班级体可贵的默契精神。同学们从日常繁重的学习中解放出来,压力在趣味中消逝,信心在运动中增强,集体的力量也在无限的快乐中悄悄凝聚。

1979A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仅是速度的较量、意志的挑战,更是对每个班集体凝聚力的考验。通过此次活动,自动化学院同学展现出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努力拼搏的个人风采,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也让同学们体会到运动的乐趣,提高同学们对体育的热忱。赛场精彩无限,相信自动化学院学子在日后能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创造出更多的美好和辉煌!(撰稿人:汤珊珊、黄晓东       审核人:蒋鹏)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