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红色经典,让党史“声”入人心——自动化学院电本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郗郡红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为加强自动化学院电本专业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发扬红色文化建设和改革中形成的宝贵精神,让红色文化发挥出教化育人、凝心聚力的作用,电本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1514日下午430在白云第三教学楼501召开了党史朗诵比赛,支部书记郗郡红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发展对象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书记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在轻悠的配乐中,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诠释了革命精神,场上精彩不断,掌声此起彼伏。现场优美的配乐、恰到好处的语感,让聆听者仿佛走近了一个个伟大革命事迹的现场。与其说这是一场党史诵读比赛,不如说这是发展对象们爱党爱国的精彩演绎。

 

比赛的同时,评委们通过对诗歌内容、语言表达、仪表姿态、现场感染力等方面对参赛者们进行现场评分。比赛环节结束后,由支部书记郗郡红作出了点评:本次诵读比赛的名次和票数仅是次要,我们举办这次活动重点旨在通过诵读让发展对象深入了解党的历史、体会党的发展、传承党的精神。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电本专业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时刻谨记我们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开拓进取,奋力前进,传承精神血脉里的红色基因,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