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112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在白云校区一教213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校潘自勉副校长、组织部田楠同志受邀出席此次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院13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本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学院13名党支部书记就过去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向学院党委进行了汇报。会上,各支书记都严格按照述职评议考核内容,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畅通党内民主工作情况、整改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情况结合实际工作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既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做法,也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进一步整改的措施。

 随后,学院党委张旭日书记带领各支部书记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各支部书记今后要严格按照新《条例》开展支部工作。潘自勉副校长对本次述职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要强化一个主体责任,加强对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增强党支部的思想引领力和组织凝聚力。第二要发挥头雁精神和大树精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第三要处理好针对性问题、学习形式的丰富性问题和工作方法的时效性三个问题,力求工作有特色、有创新、有效果。(自动化学院 吕亮)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