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BIM应用工程师等级考试广师大考点顺利开考

作者: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国务院办公厅〔2016〕71号文件提出“积极应用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国务院办公厅〔2017〕19号文件提出“加快推进BIM技术”。国家发改委(发改办高技〔2016〕1918号文件)提出支撑开展BIM及时空仿真建模,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核心技术人才和建筑信息模型(BIM)人才培养住建部、水利部、交通运输部等均大力推进BIM技术应用。随着BIM应用的逐步深入,建筑业的传统架构将被打破,一种以信息技术为主导的新架构将取而代之。BIM的应用完全突破了技术范畴,将成为主导建筑业进行变革的强大推动力BIM应用成为大势所趋。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BIM技术应用人才培养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我校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BIM专业技术技能项目中心官方授权的实训基地,首次开展2018年下半年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BIM应用工程师等级考试。

  12月16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20名考生参加此次考试,考试地点设在白云校区一教322机房,考试时长为3小时。本次考试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考务人员以服务考生为宗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准备考试相关资料和信息发布,按照考务手册做好考场布置、信息核对、收发试卷、试卷保密等相关流程,各环节运行流畅,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考试各项工作。(自动化 操瑞兵)

 

考生入场

宣读考场守则

考生进行时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