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考研调剂指导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2019年3月13日下午1点30分,虽然考研国家线还没有出,但是我院提早谋划,岑健院长和徐金雄博士为可能需要调剂的同学们做贴心的调剂指导,为同学们提供帮助答疑解惑。

岑院长首先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的硕士点建设情况,以及硕士生导师的情况,欢迎同学们调剂回母校继续深造。徐博士则从调剂的时间节点把控和调剂系统的准确操作等方面,告诉同学们如何顺利的做好调剂。张晓兰老师则进一步提醒同学们,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调剂到B区甚至C区,对于有意向调剂到这些区域的同学,也会给大家做进一步的指导。

本次考研指导活动是我院考研导师制活动之一,我院注重对于考研同学的指导,建立了考研导师制,不断提升我院学子们考研的热情和通过率。(张晓兰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