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精心组织2019年春季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作者: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我院师生对当代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2019年3月下旬,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旭日与院长岑健分别为我院学子们进行了2019年春季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在准确把握学生思想状况和特点的基础上,通过精心备课,研究教学重难点,运用多样化教学方式方法等举措,张书记与岑院长分别以《从广东经济形势发展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新时代,新当担,新作为,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为题,为我院学子们带来了一堂积极向上、精彩纷呈的思政课盛宴,使科学理论入脑入心。同时,我院还运用新媒体加强宣传,营造“讲好广师大故事、传好广师大声音、树好广师大形象”的浓厚氛围。

2019年春季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教育引导我院学子们明晰时代使命、担当时代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潘海云)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