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7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称号

作者: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根据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关于评选第九届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红棉奖”、2017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及先进个人的通知》(粤高学委[2018]1号),我院学生工作团队经自主申报、校内遴选、高校推荐、委员会组织评审等环节,最终获评为“2017年广东省高校优秀学生工作团队”。

据悉,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坚持走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道路。在“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上始终保持高度清醒,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思想政治教育规律,遵循教书育人规律,遵循学生成长成才规律,按照“日常工作有序、重点工作有效、特色工作有名”的工作思路,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着力构建思想、管理、服务、文化、心理、资助、网络育人体系,更加有力推进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形成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新格局。

今后,我院学生工作团队将继续弘扬“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教育奉献精神,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为抓手,不断推进学生工作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潘海云)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