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开展特色主题党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院学子们重温改革开放40年峥嵘岁月,感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着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奉献精神。420日,在自动化学院党委的带领下,自动化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团员代表200多人赴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改革开放展览馆进行交流参观学习。 

                                                                         

活动伊始,适时开展微党课学习,强化政治定力。在往返路上开展微党课学习,提振同学们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参观前,自动化学院师生一行到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装备学院考察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建、思政、学生管理、学生科创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在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协同育人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会后,自动化学院师生看望了4+0联合培养创新班学生,鼓励同学们要珍惜韶华,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努力成为适应社会和行业需求的技能型人才。同时,我院还组织学生们参观了实验楼

最后一站,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提高政治站位。师生们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参观了深圳市改革开放展览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共同回顾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观展过程中,每一位师生都深深为改革开放的宏伟壮观、气势磅礴所触动,并感慨历史选择了广东,广东无愧于历史。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要继承革命先驱们的伟大志向,沿着先驱们的足迹,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自动化学院 潘海云)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