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11月9日,自动化学院在白云校区第一实训楼50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延军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延军书记首先宣读了本次学院各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并对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位支部委员不辜负学院党委的信任和全体师生的期望,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新工作,迎接新挑战,为学院的党建工作做出新贡献。他强调要做好以下四点:一是强化政治意识,主动提升抓党建的主责主业主角意识,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发展优势;二是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党务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四是坚持廉洁自律,持续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形成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

随后,岑健院长提出三点希望,首先是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工作责任心,要把工作担起来,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其次是要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对照党支部建设的新要求,有效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最后是要有奉献精神,党务工作队伍要积极努力、主动作为,通过党务工作不断地锻炼成长,促进个人能力提升。

最后,杨延军书记、蒋鹏副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广东省组织工作会议及学校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开展2022年、2023年基层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考核评价工作进行部署。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