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生源地助学贷款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各班:

我院为规范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流程,进一步做好生源地助学贷款相关管理工作,让学生顺利获得生源地助学贷款,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2019—2020学年,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学生需到国家开发银行系统填写续贷声明,内容客观真实、积极向上,总结、陈述一年来的思想和学习进步情况。

系统操作方法:学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在“贷款申请”功能中提出续贷申请并填写续贷声明。

二、材料上报

1.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末:请各班负责助学工作班委统一组织续贷学生填写《生源地助学贷款填写续贷声明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于6月3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850674849@qq.com。

2.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初:请各班负责助学工作班委统一收集好生源地贷款学生的回执(即《受理证明》),并与9月6日前将回执上交至辅导员办公室汤珊珊老师处。

 

附件:生源地助学贷款填写续贷声明情况统计表

 

 

                                                   自动化学院

                                                  2019年6月21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