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寒假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朱超睿 时间:2024-01-16 点击数:

各班级:

寒假假期将至,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为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24年1月20日至2月22日,2月23日(星期五)回校报到(注册),2月26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二、放假期间有关工作要求

1.离校时守学校相关规定及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的管理安排,关好水电、锁好门窗以免发生安全事故。在家要注意用电安全,防火防盗工作。在回家途中要注意个人安全,做好防护,戴好口罩,安全到家后向辅导员报一声平安。

2.在往返学校及出行途中注意安全,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要乘坐无牌、无证、超载车辆,不要无证驾驶摩托车、汽车等,禁止酒驾、醉驾,同时要注意自己的财产安全,防止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注意预防电信和网络诈骗;不要在江、河、湖、水库等危险水域中戏水、游泳、打闹、钓鱼等,要强化安全意识和做好安全措施,严防溺水事件发生。

3.注意饮食安全,谨防食物中毒,避免暴饮暴食,讲究卫生,切勿酗酒。

4.尽量避免去人员集中场所,要掌握突发事件中的自护自救的方法,注意防恐防爆安全。

5.积极参加科学、文明、健康向上的社区活动,遵纪守法、崇尚科学、抵制邪教,拒绝黄、赌、毒和各种封建迷信活动,严禁参加各种非法传销活动,合理消费,避免过度消费和陷入网贷陷阱,防止个人信息泄露,不用手机传播不实信息。

6. 2月23日(星期五)回校报到注册,具体安排待通知。



自动化学院  

2024年1月16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