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自动化学院助理辅导员招聘公告 (白云校区)

作者:朱超睿 时间:2024-02-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拓宽学生工作的渠道,加强自动化学院学生的教育与日常管理工作,根据《自动化学院助理团队招聘实施办法》,现面向全院学生公开招聘3名助理辅导员(白云校区),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我院在读本科生(含专升本学生)。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身体健康,能胜任助理辅导员的工作;

4.成绩优异,担任或曾任学生干部者优先;

三、报名

1.自公告发布日起至“20243116:30”止。

2.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将应聘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382287439@qq.com ,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含联系方式)、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1张、校园卡照片1张。

3.根据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

四、面试

资格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获得面试资格,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示和聘用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在自动化学院院网上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自动化学院助理辅导员聘用人选。

六、联系方式

白云校区第一实训楼512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自动化学院

2024227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