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毕昇杯”全国电子创新设计竞赛决赛喜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7-06-19 点击数:

2017年6月9日,第十一届“毕昇杯”全国电子创新设计竞赛决赛暨颁奖大会在北京交通大学落下帷幕。该赛事由北京精仪达盛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美国德州仪器(TI公司)协办。如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该赛事是为响应国家创新型人才发展需求和物联网技术发展需求、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贡献,“毕昇杯” 竞赛组委会联合国内外致力于教育创新物联网创新型企业联合开展全国电子创新设计及物联网应用系统设计竞赛。

第十一届“毕昇杯”竞赛经过作品选题审核,作品实物功能视频网报初评等过程,最终评选出70多支队伍进入总决赛。自动化学院学生曾奕秋、孔立斌、蔡堉伟、石鸣鸣设计作品“基于物联网的输液及体征监控系统”(指导教师:庄志惠、庄鑫财、施金鸿)晋级全国决赛。在总决赛中,自动化学院学子与来自全国各大知名院校如北京交通大学、安徽大学、长春理工大学等同台竞技,过关斩将,沉着应战,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中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自动化学院以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科技创新赛事为依托,积极引导和扶持大学生参加高水平的专业学科竞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打造学生的专业核心竞争力。(自动化学院庄志惠)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