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廉洁人生路—2017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7-06-27 点击数:

2017年6月23日上午10:00,学院党委在白云校区白云校区管委会会议室一教202为2017届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次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张旭日书记主讲。

 

最后一次党课分为主题讲座和重温入党誓词两个环节。张书记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批示精神对毕业生党员做更深一步的解释与说明,通过各种生活案例,让毕业生党员们更加深刻地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同时要求毕业生党员们在后期工作中,能够结合工作和生活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精神。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教育学习活动,毕业生党员们都明确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理论知识和党性修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融入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生活学习的各个方面。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