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学生在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特等奖

作者: 时间:2017-06-15 点击数:

2017年6月9日至11日,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广州大学何世杰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作品“多功能手语翻译手套” 获得特等奖、“基于物联网的输液及体征实时监控系统”获得一等奖、“基于LoRa无线技术的天然气自发电远程智能抄表系统”获得三等奖。


 自动化学院对“挑战杯”系列竞赛一向高度重视,在学校领导及团委等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参赛作品根据校内外专家反馈意见进行了无数次修改,并组织了“模拟答辩”等赛前演练。比赛当天自动化学院党委王华秀副书记、辅导员汤珊珊老师以及指导老师到场看望参赛学生并指导布展等工作。

 

据悉, “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术科技“奥林匹克”,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此次自动化学院“多功能手语翻译手套”、“基于物联网的输液及体征实时监控系统”两件作品成功晋级第十五届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动化学院 庄鑫财)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