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宣传部

作者: 时间:2016-03-26 点击数:

团总支宣传部是学生之音、活动向导、宣传榜样,是团总支不可或缺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组织和指导全院团支部的主题教育和宣传报道工作,丰富校园文化色彩;对外宣传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书法绘画、文字爱好者交流和沟通的平台。

  团总支宣传部主要负责以下五项工作:

第一,     海报的制作、粘贴与保存,海报是宣传的主要方式,要做好海报宣传,就要有好的素材、创意,这是海报宣传的关键,所以对于干事来说海报制作也是最基本的要求。

第二,     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的更新,发表学院的最新资讯,建立起沟通的平台,听取学生意见,加强团总支与同学们的互动,让团总支成为同学与学校的沟通桥梁。

第三,     活动现场影像的采集,用相机记录下活动现场精彩的一瞬间,为新闻稿的编纂提供素材,对于活动现场的记录会随着时间的迁移成为大家的记忆。

第四,     活动现场的布置,一场活动的开展,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倾力付出,一次次的耐心指导,都是为了避免一丝差错的出现。

第五,     名片、工作证与干部服的设计与定制,名片和工作证是形象的标志,传达团总支的工作个性,提升他人对团总支的良好印象,干部服的设计标新立异,对展示团总支文化内涵起了积极作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