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部

作者: 时间:2016-03-26 点击数:

志愿者部的主要工作是负责管理自动化学院志愿者会员名单,并组织、宣传、策划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让有爱心的志愿者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来。志愿者部是以团队建设为基础,以志愿服务为主线,负责开发与拓展志愿服务项目,并组织宣传与实施,策划并参与志愿者精神宣传等志愿服务工作。立足校园,面向社会,加强对外的交流与合作。
志愿者部还有三只特色队伍: PC 家电义修队,爱心服务队,社区服务队。爱心服务队经常组织会员进行义务教学和去养老院看望老人的活动。社区服务队则面向校外,经常与周边社区合作开展活动。值得一提的的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 PC 家电义修队更是体现了我们学院特色的一只志愿者队伍,经常跟随社区服务队进社区为社区居民进行家电义务维修,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志愿者部特色活动有爱心义卖活动、爱心环保活动、爱心伞活动、绿色骑行活动、一角钱基金、家电义务维修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