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作者: 时间:2016-03-26 点击数:

组织部主要职能是负责各团支部的组织工作,通过指导各支部开展积极、向上的班团活动,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帮助申请入党的同学熟悉党的基本知识,提高思想觉悟,做好学生的推优入党工作;担负着协助掌握我院团员青年的思想状况,指导各团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教育工作及团员推优。配合团委开展各类时政活动,组织同学们进行重大的时政学习、宣传。密切与校团委的联系,并做好团与其他学院工作的协调和管理;积极协助各个部门举行的大型活动,为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进行贡献力量。
为加强推优活动的监督,在每学期评选优秀共青团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过程中,监督各班推优工作。杜绝各种不良行为,严谨党校学习风气,是组织部的重要职能。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