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一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5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一专题学习会。在潘自勉副校长的带领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旭日主持。

学习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旭日、副书记王华秀、教工党支部书记庄志惠等同志围绕主题,结合我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方面进行了会议发言。

本次学习会,有利于我院领导老师们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助推我院党支部制度化、规划化建设,锻造更加有力的党支部。(潘海云)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