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二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5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专题学习会。在潘自勉副校长的带领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旭日主持。

学习主题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院院长兼副书记岑健、副院长肖蕾、系主任祁伟、宋海鹰、李丽老师等同志围绕主题,就如何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提升我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团队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学院工作新局面等方面进行了会议发言。

随后,潘自勉副校长就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的本质特点进行了分享交流,并从政治关系、政治建设的主题内核、大局意识和政治意识等方面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放在统领地位。

本次学习会,有利于我院领导老师们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大学元年”为新起点,进一步做大做强我院教育事业。(潘海云)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