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三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618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三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旭日主持。

学习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院院长兼副书记岑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秀、副院长肖蕾、张先勇等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实际,进行了会议发言。

本次学习会,有利于我院领导老师们恪守永跟党走的红心,牢记使命担当的初心,全身心为生服务的贴心。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学习目标,积极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献言献策。(潘海云)

 

窗体底端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