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聆听“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于2019年10月10日下午,邀请校暑期长征路上话初心活动成员文传学院林庆老师为我院党员及积极分子在白云校区三教206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专题辅导报告。 

专题辅导报告围绕现场思政课、走访革命后代、见证祖国巨变、走向历史现场等内容,指明了思政课的改进方向,强调了其实践性、实操性,结合外部的环境,进一步去体验专题辅导报告的意义。

会上,林老师分享了暑期期间,学校组织师生代表暑期“再走长征路”的生动实践,重温和缅怀中央红军在长征路上的苦难与辉煌,教育党员干部发扬伟大长征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凝聚起不断攻坚克难,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坚定信念,大家经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同时,要求我们要从革命战争年代的大无畏英雄气概中汲取新时代奋勇前行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潘海云)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