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暨党委中心组第四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进行。20191010日星期四早上8:40分,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张旭日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张书记向老师们详细解读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和内容要求等。从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反思、抓好整改落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面,要求老师们主动对标对表,按照学校的部署安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对系部、支部建设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旭日主讲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延安精神话初心》。张书记从延安时期重要意义、延安精神是走向共和国的精神支柱、弘扬延安精神是共产党人的庄严责任等方面详细诠释了延安精神,号召全体党员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

 接着,进行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四专题学习会。学习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做结合,砥砺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前做好了充分准备,写好了发言提纲,参会者结合工作实际,谈谈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最后,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向老师们发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了解对学校、学院关于党的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在场老师们畅所欲言,把问题找出来,共同协商解决。学院还将通过设置意见箱等途径,畅通渠道,鼓励师生多提合理性意见建议。(潘海云)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