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先进典型和廉政风险警示教育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为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巩固加强党员党性建设,自动化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于10月17日下午在三教108集中学习了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同时接受警示教育,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伟大使命。

会议首先播放了卢永根,张富清同志的个人先进事迹视频,介绍了卢永根院士罹患癌症时无私捐献880万元用于支持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的奉献精神和张富清战士在战争年代信仰坚定、不怕牺牲、屡立战功、功勋卓著的英雄事迹。接着又播放了廉政警示微电影之《初心与使命》。播放结束后,分别由入党积极分子孙达玮和林银淼以及学生党员赖展烽和甘小勇发表个人感想。

他们都提到,通过学习观看先进典型事例,充分认识到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或者学生党员,要以身边先进典型为学习素材,见贤思齐、寻找差距,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并且要以这些先进模范代表为榜样,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改作风,认识到党员干部要真心为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诚心接受群众监督,从自己的本职岗位出发,努力做好各项工作。通过观看警示教育微电影,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党员内心受到强烈的振撼,他们遵纪守法的观念和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也得到加强。潘海云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