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党委和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联袂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月17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和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联合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全体党员来到江高镇禺北民众抗日纪念亭。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旭日在庄严肃穆的纪念亭前进行了互动式微党课,声情并茂地讲解了江高镇禺北民众英勇抗日的革命事迹,与教工党员们重温那段激奋人心的革命岁月,共同探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随后,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钟健雄领誓,全体教工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 

自动化学院和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发挥工作优势和学科特长,在江高镇亿达广场共同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现场为群众们进行了招生与就业咨询、国防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服务;自动化学院以“实物展示+理论宣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体操机器人、舞蹈机器人等实物展示和光伏建筑、用电安全等科普知识宣讲。全体党员“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为社区群众带来了一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趣味生动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英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做到业务上精益求精,工作上扎实高效;坚持立德树人,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自动化学院党委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