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崭新起航——自动化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圆满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完善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听取毕业生的心声和建议。自动化学院于6月29日上午10:00在白云校区实训楼222室召开2020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张旭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秀、学院副院长张先勇、学院电气系主任周卫、学院自动化系主任宋海鹰、学院毕业生党员以及优秀毕业生代表。

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秀主持,共分为两个阶段召开会议,一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交流,围绕学院党建工作谏言献策;二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围绕学院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畅所欲言。

首先针对学院的党建工作,毕业生党员代表们表示对学院整体党建工作较满意,应在原有制度基础上更加完善细节,突出制度管理;增进支部内党员交流,鼓励支部党员多上台、多展示;全面推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更为多样化的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党委张旭日书记在此强调,学院党建工作应努力落到实处,完善制度的同时应在各支部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提升各支部党员的综合素质。

在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上,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方面,毕业生们表示对学院课程设置还是较为满意的,但希望能更加注重专业与综合素质的培养,增添专业技能类课程提高专业对口性;教学质量方面,学生对任课老师的满意度较高,但也希望针对专业知识性较强的科目能循序渐进地学习,避免过于抽象而无法理解;就业指导与服务方面,学院提供的就业信息渠道还是很广泛的,但毕业生们希望就业岗位能够更加精准细分推送,增加线下招聘会的次数,提升招聘会的质量,让更多的毕业生们能够找到心仪的工作等等。学院张先勇副院长针对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诸多建议进行回复,将进一步完善学院教育教学各个方面,共同营造师生融洽相处氛围,加强落实“早规划、多参与、学为先、寻导师”十二字方针理念。

最后,张旭日书记总结讲话,希望各位毕业生们要始终怀揣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在国家需要之时能挺身而出;鼓励青年党员同志们要在长期历练中不断增长个人才干;要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在危难面前知难而进,凝聚青年力量勇于担当使命;要保持人生追求,不断追求卓越、止于至善,用奋斗书写属于我们的精彩篇章,以崭新的姿态奋发起航。潘海云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